HOME
 

机械资讯 757期

富强鑫于孟买展发表印度设厂计画-
富强鑫全球第四个生产基地

文/
富强鑫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富强鑫出席2020年1月16日至20日期间于孟买举行的Plastivision塑橡胶工业展览会,并于开展第二日举行发表会暨晚宴,邀集塑橡胶业界媒体、公协会、客户、周边设备合作伙伴等齐聚一堂,于席间发布富强鑫在印度市场的设厂消息,及未来营销布局等事业计画。莅临的重要贵宾包含:台湾外贸协会驻孟买办事处主任彭皓治,中国塑机协会常务副会长粟东平女士,以及在印度拥有数百台富强鑫设备的重要客户均莅临并致上祝贺词,一致表扬富强鑫设备的优异品质与品牌知名度在业界居于领先地位,且相信其在印度的设厂计画不仅是众所期待,也将非常成功。
富强鑫集团执行长王俊贤于会中宣布富强鑫集团在印度设立制造厂的消息。富强鑫集团来自于台湾,成立于1974年,是国际知名的塑胶射出成型机制造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三座制造工厂,与70个城市设立服务销售据点,是全球超过1万家工厂的重要生产伙伴,包含:TATA汽车、MicroPlastics、Cello、Supreme和Motherson Sumi Systems公司等印度知名企业。
印度是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各行业发展迅速,对于塑胶射出机需求殷切,因此富强鑫决定在Ahmedabad设立FCS的第四个全球生产基地,生产最先进的产品,包含伺服节能、全电式、双色与大型机台。富强鑫也将成立销售服务公司,以提供客户专业的射出成型整厂系统规划与销售服务。
印度富强鑫总经理郑顶亮提到:其实富强鑫进驻印度市场已二十年,有600台设备在客户工厂运作中,为了就近提供更好的服务,富强鑫已经于2019年8月10日在Ahmedabad设立试作工厂,目前可年产射出机300台以上,于Plastivision摊位上展示的双色机(FB-280R)就是于该厂生产的。此外富强鑫也已着手规划一座4万平方米的新工厂,预计2023年启用,可年产1,000台的射出机,包含100吨的伺服节能机到3000吨的大型二板机,届时可提供印度包含汽车零配件、3C电子、食品包装、医疗器材等各行业生产所需的高阶机台。
王俊贤强调: 富强鑫的企业使命是「Shape a better world」,在提供塑胶生产解决方案的过程中,也致力于协助客户降低塑料、能源使用,减少资源浪费,因此发展许多技术包含全电式节能机台、类玻璃轻量化技术(PC Glazing)、微发泡技术、长纤维技术等,并且搭配FCS自行研发的IMF4.0智慧制造软体系统,协助客户提高良率、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能源与塑料消耗,达到环境保护的目的。这些产品与技术富强鑫将陆续透过研讨会及展览会来发表,也会将这些技术导入印度工厂,并设立示范生产线,协助客户理解如何应用智慧制造技术改善制程效能,一起推动SHAPE A BETTER WORLD的理念。
Back
电话: 886-2-23494666 ‧ 传真: 886-2-23813711 ‧ 电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会址 : 100 台北市怀宁街 110 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