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机械资讯 739期

股市生力军-百德机械

文/百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百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 公司英文名QUASER 乃组合QUALITY + SERVICE (品质+服务)而来, 也是公司对产品定位与经营理念的准则。
公司主要生产加工中心机,产品包括立式、卧式、五轴加工中心机及自动化机种。有别于台湾工具机同业,百德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以欧洲为出发点锁定欧、日等工具机知名品牌为市场竞争对象。迄今已超过12,000台设备,广泛用于汽车、航太、电子及医疗等产业。同时百德是国内第一家制造五轴加工中心(2001年),累积17年设计、制造、量测、应用经验及和超过860台销售实绩领先国内同业。
百德产品以『效率』、『精度』、『品质』为重点与国产机台做为区隔,『效率』:大功率的电机搭配高刚性机体,提升机台重切削及快速切削能力。
『精度』:高标准的精度规范(ISO 1/3 的内部标准)及严谨的作业标准,使百德产品在精度上领先,同时也争取到为日本高端机床厂代工的机会。
『品质』:每一部机床皆经过多项实切验证和48小时无固障连续运转,以确保组装部位与外购组件的品质,并保证无切削液渗漏。
因应近年来自动化及工业4.0的需求,百德推出卧式与五轴弹性制造单元,协助用户导入『混线生产』、『夜间无人化』以克服缺工问题并提升设备稼动率降低成本。百德『工厂生产管理软体』搭配『机台硬体』(IQS),提供用户机台联网功能,使机各机台加工状况、进度、不良数等资讯能透过无线网路即时回馈并建入资料库,使管理者透过可视化的设计及效率分析数据实际掌控工厂状态。
百德为人才招募及扩大生产规模已于今年7月12日正式上柜,上半年业务优于去年同期,在手订单持续成长,对全年度目标之达成相当乐观。
Back
电话: 886-2-23494666 ‧ 传真: 886-2-23813711 ‧ 电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会址 : 100 台北市怀宁街 110 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