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机械资讯 698期

机械公会召开第27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

报导/许淑玲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 专员
摄影/许淑玲,黄冠

改选理监事 柯拔希当选新龙头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以下简称机械公会)在3月26日召开第27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下,顺利圆满改选第27届理监事。新任理事长一如外界预料,由选前呼声最高的柯拔希以最高(268)票当选,三位副理事长分别为:北区副理事长—陈士端(陆联精密总经理)、中区副理事长—庄大立(大立机器总经理)、南区副理事长—魏坤池(鼎坤塑胶机械董事长),监事会召集人为魏灿文(凤记国际机械董事长)。
柯拔希表示,就任后,将延续并加速推动上(第26)届各项重要活动,并将今年定为「机械智慧制造元年」,同时优先推动「机械进口替代方案」;新的理监事团队将携手带领台湾机械业开创新局,打造出一个常态性且坚若磐石的兆元产业。

理监事更年轻化,兼顾产业完整与地区平衡

综观第27届理监事组成有四大特色,首先是人事阵容大换血,新当选36席理监事中共有8席是新人,占比接近3成,且其中有多位是6年级的新生代菁英,让当选理监事平均年龄较上届再度降低不少;其次,女性当选人也首度达到3位,在阳刚气息浓厚的机械业中更显弥足珍贵。
另外,也兼顾产业及地区的平衡发展,全体当选者所经营的行业,涵盖:工具机、机械零组件、橡塑胶机械、纺织机械、食品机械、包装机械、制鞋机械等,行业代表性相当完整,而且从北到南由7个选区依会员数比例选出,同时兼顾区域平衡的考量。
Back
电话: 886-2-23494666 ‧ 传真: 886-2-23813711 ‧ 电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会址 : 100 台北市怀宁街 110 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