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机械资讯 610 期

2008年台北国际塑橡胶展报名参展摊位创破新高

报导/记者 庄雪燕

  二○○八年台北国际塑橡胶工业展开始受理报名,尽管最大参展族群塑橡胶机械设备业者近两年来多数营运情况不佳,但主办单位外贸协会与台湾机械公会估算,今年总报名摊位数仍可达到二千二百个,超越历届,创下历史新高。

  贸协表示,二○○八年台北国际塑橡胶工业展,订于九月十八至二十二日首度移师至新落成的南港展览馆举办,由于整个展览空间扩大,加上新馆启用气象一新,强化了厂商参展意愿,纷纷报名参展及扩大参展空间,使得总摊位数得以较上届二○○六年时再增加一成,增益了台北塑橡胶工业展在亚洲市场的领导地位。

  另外,为协助我国塑橡胶机械业者拓展国外市场,贸协近期也将带领国内五十六家业者共同参加德国举办的杜塞道夫塑橡胶展(K 2007),以组成国家形象馆的方式展出。贸协强调,近二十年我国业者每次参展的面积一届比一届大,其中二○○○年时约一千二百平方公尺,迄今年已达二千平方公尺,且多数位于十二馆,展出新产品以塑橡胶机械为主,其次为塑橡胶模具、零配件等,主要参展厂商则有桦钦、百塑、全立发、一亿、庆优等。

  贸协表示,为宣传二○○八年台北国际塑橡胶工业展,首度与K展主办单位-杜塞道夫展览公司合作,双方将以交换摊位方式推广各自展览。

Back
电话: 886-2-23494666 ‧ 传真: 886-2-23813711 ‧ 电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会址 : 100 台北市怀宁街 110 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