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升威成型裁断系列
 
【采访/撰文: 圣侨编辑 林诚】

成立于1988年,升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专经于生产一次性使用之食品盛装和饮料杯等包装容器的押出及成型设备。公司自从1994年开始,就与美国知名公司一同合作,共同开发先进的全自动成型机械设备,此举也奠定了公司在塑胶真空成型产业的领导地位。

自2003年起,升威更整合欧洲与美国等地的资源与先进技术,成立国际策略联盟,开发先进、高品质的塑胶押出、成型技术,成功打入了欧美等国际金字塔尖端的产品市场。升威是一家融合了塑胶加工生产经验与机械设备制造技术的研发导向公司,自身发展出具备技术整合性的能力,可以自行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整厂设备。

升威MT系列模内裁断成型机,采用自动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搭配倾斜式自动堆叠系统。MT模内裁断成型机可运用于所有热塑性材料,尤其像一些需要精准裁切的高深产品,例如PP抛弃式冷饮杯。同时,模内裁断成型机可单独或搭配连线押出机生产。机械规格采先进工艺技术,具有节能及人性化操作界面设计,达到简单操作、便捷维护的功效。

自动堆叠机构可分为两种: 瀑布型堆叠系统以及翻模旋转堆叠系统,两系统皆可连接后段自动包装机构,快速生产轻质量产品,成型后剩余之废料骨架,可藉由空桥输送机构,引导至废料卷取机或粉碎机构,输送机构设计可左右90度侧转,可缩小摆放空间,节能又具备高效率的特性。

 
  模内裁断成型机
   
   
采访/编辑-圣侨资讯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Back

电话: 886-2-23494666 ‧ 传真: 886-2-23813711 ‧ 电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会址 : 100 台北市怀宁街 110 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