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威全WL-500FA高效能全自动带锯机惊艳台北国际工具机展
 
【采访/撰文: 圣侨编辑 林诚】

响誉国际的带锯机制造商威全机械以生产各式尺寸的带锯机闻名全球,并拥有各项国际认证。今年在台北国际工具机展览上,公司主推的WL-500FA高效能全自动带锯机展出效益极佳,成功吸引许多国内外买家参观洽谈其优越操作性能及切锯能力,为今年度市场上最具瞩目的创新产品。

威全公司表示,WL-500FA最适用于整捆锯切圆管、方管、角铁、方铁,整捆锯切效能高,直径48mm 91支铁管可在6分钟能完成锯切。机台的锯弓双柱采用线性滑轨,使锯弓上升及下降移动精度更佳以外,更能加强精准锯切稳定,降低锯带震动并可延长锯带寿命,搭配具有强大扭力及高效率的斜齿式减速机,更能高速带动完成整把管类锯切。再者,送料虎钳采用相比同业更高规格的伺服马达,送料速度不但快速,更稳定,大大提升材料于锯切送料时设定长度之精准度。此外,机器搭配的特殊设计的虎钳交叉模,特别适用于锯切打包好之菱形整捆铁管,不需要再将每支铁管经过点焊,更能省下大量上下料时间。可依据切割管类工件之大小尺寸更换不同模具,或改使用传统夹持式虎钳,一机多用,非常便利。

此外,WL-500FA 所搭载的人机控制面板,可设定10组不同尺寸的锯切模式,具备故障时自动显示检修功能,让使用者能够快速上手,提升生产效率。有关更多的威全带锯机资讯,敬请参考威全官网,以取得更多的产品讯息: www.waytrain.com

 
   
   
采访/编辑-圣侨资讯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Back

电话: 886-2-23494666 ‧ 传真: 886-2-23813711 ‧ 电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会址 : 100 台北市怀宁街 110 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