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兴连盛油压深抽成型机高精度抽深拉引,成就高效加工
 
【采访/撰文: 圣侨编辑 林诚】

兴连盛出产的SLS系列油压深抽成型机专为各种金属板等而设计,搭配适当模具可以处理不同尺寸之金属板成型,深抽能力自10吨至3,000吨,处理范围广泛,搭配数位设定、双手控制盘与完善的安全防护,操作人员不仅事半功倍更能得到加倍的人身保护。

在冲压成型机产业经营超过20多年的兴连盛公司,是金属成型产业的指标性厂商,产品线齐全,可以针对客户所提出的需求做产品调整。产品线包括:

1. 油压深抽成型机
2. 180°反转型合模机冲床
3. 高速油压温、冷间锻造冲床
4. 压边机
5. 单/双轴机械冲床

兴连盛表示,以上的五大类型机器,项目底下都含有不同的次分类与机款,公司更可以在提供标准规格之外,配合客户所提出的特殊规格进行设备客制。因此在竞争激烈的全球金属加工产业,兴连盛凭藉着宽广的产品线与贴心的客制服务,深深打动世界各地使用者的心。

公司所出产的SLS系列油压深抽成型机,是专为各种金属板材等而特别设计,可以处理不同尺寸之金属板成型,深抽能力自10吨至3,000吨,工作台面积及开距等皆可由客户指定客制化生产制造可,处理范围广泛,是多功多产的机种。搭配数位设定、双手控制盘与完善的安全防护,操作人员不仅事半功倍更能得到加倍的人身保护。

 
   油压深抽成型机
(图片来源: 兴连盛网站)
   
   
采访/编辑-圣侨资讯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Back

电话: 886-2-23494666 ‧ 传真: 886-2-23813711 ‧ 电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会址 : 100 台北市怀宁街 110 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