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富伟布局四大事业体,加速迈向工业4.0
 
【采访/撰文: 圣侨编辑 林诚】

早期以快速换模系统起家的富伟集团,如今是全球模具管理系统的指标性厂商。在迈向智慧制造的年代里,富伟在2016年以「模具自动仓储管理系统」响誉业界,之后,在2017年更力推集团内部的四大核心事业部发展。以「橡塑料成型」、「金加工成型」、「机械加工」、「3C电子」为四大主轴,努力发展健全的核心技术,强化富伟产品在应用领域的使用,并使产品线内的组成成份备齐。

富伟集团总裁萧文龙表示,富伟在两岸都积极地抢进布局,期许未来在此四大事业部成熟之际,能够成为富伟集团推动智动化与产业机器人的四大轴心轮,同心协力将富伟集团载往自动化的新境界。

富伟集团目前在台湾与中国大陆都设有可以直接营运的指挥中心,由于中国内地的消费能力持续在近年拉升,在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的情况下,追求交通自主是所有文明社会中人民的主要生活目标之一。因此近年内地的汽车销售呈现大幅度的增长,直逼每年2千万辆的数字。而汽车制造业所讲求的少量多样化制造,不论是冲压模具或是塑胶射出的模子等等,都有在生产过程中繁复而危险的置换问题。富伟集团抓紧机会,在两岸发展有利于制造业的模具管理与自动化系统,发挥最佳辅机的关键角色,助制造业者产能升级、品质提升,也强化自身的研发能力,准备解决更多的产线上的问题。

   
采访/编辑-圣侨资讯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Back

电话: 886-2-23494666 ‧ 传真: 886-2-23813711 ‧ 电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会址 : 100 台北市怀宁街 110 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