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井泵浦首创"工业泵浦-直播频道"欢迎各界线上莅临指导
大井泵浦今年首推运用「工业直播频道」,邀请各产业制造商线上莅临大井工厂参观。将获得台湾精品奖的家用泵浦、工业泵浦运用「影像选单介面」说清楚,讲明白产品各项功能、特性,获得业界好评。
 
 
  威全WL-500FA高效能全自动带锯机惊艳台北国际工具机展  
  响誉国际的带锯机制造商威全机械以生产各式尺寸的带锯机闻名全球,并获得各项国际认证。今年在台北国际工具机展览上,公司主推的WL-500FA高效能全自动带锯机广受参观者好评,询问度高。
 
 
  兴连盛油压深抽成型机高精度抽深拉引,成就高效加工  
  兴连盛出产的SLS系列油压深抽成型机专为各种金属板等而设计,搭配适当模具可以处理不同尺寸之金属板成型,深抽能力自10吨至3,000吨,处理范围广泛,搭配数位设定、双手控制盘与完善的安全防护,操作人员不仅事半功倍更能得到加倍的人身保护。
 
 
  油机HTM系列卧式车铣复合机集品质、功能、效率于一  
  南台湾工具机大厂油机工业长年耕耘车床领域,在两岸业界享誉各界,除了立式车床产品之外,其多功能的卧式车床HTM系列也深获客户信赖。在中国大陆,油机的车床产品被多家铁路系统供应商所倚重,用来生产高精密、高附加值的高速铁路相关部件,与中国兴盛的铁路产业一齐成长,进军全球市场。
 
 
  排屑机的专家: 日映顺  
工具机的重点配件之一: 排屑机,是在金属切削当中相当重要的程序,更是不可或缺的必要组件。在专业领不断钻研精进,累积了三十年的技术及经验,日映顺可以说是「排屑机的专家」﹗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