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威盟專業無結漁網經編機,為您織出好商機
 
【採訪/撰文: 聖僑編輯 林誠】

產業用無結漁網的製程,相當程度需要倚賴可靠的機械設備,只有在機械設備設計良好的前題之下,可靠的產業用無結漁網方可能織成。威盟公司即是全球知名的無結漁網機製造商,其機械所生產的無結漁網經編機,可以廣泛地應用在不同的產業當中。WMF漁業用無結漁網經編機,採用獨特的設計,能織出高強度組織的漁用網、養殖用網、安全防護網、運動用網、軍事用偽裝網、吊床網等專業網,是深受好評的經編針織機。

威盟WMF無結漁網編織機在控制上,採用相當人性化易讀易懂的人機觸控螢幕系統,取代過去以齒輪、鍊條機械式控制的繁瑣問題。此外,先進的伺服馬達所控制的系統可以達到精準控制的效果,遠勝於傳統的機械式織網機。在織網的密度控制功能上,搭配WMF編織機的密度及進紗控制系統,可使操作者迅速精確的進行織網的密度控制。

成立39年,累積良好的口碑,威盟的編織機在國際市場有良好的銷售量,不論是在東亞、中亞、中東、東歐等地,都可以看到威盟的足跡。歡迎造訪威盟,進一步瞭解優異的經編機性能。

 
  無結漁網編織機

 

   
   
採訪/編輯-聖僑資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Back

電話: 886-2-23494666 ‧ 傳真: 886-2-23813711 ‧ 電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會址 : 100 台北市懷寧街 110 號
版權所有 © 2004-2023 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