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昇威成型裁斷系列
 
【採訪/撰文: 聖僑編輯 林誠】

成立於1988年,昇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經於生產一次性使用之食品盛裝和飲料杯等包裝容器的押出及成型設備。公司自從1994年開始,就與美國知名公司一同合作,共同開發先進的全自動成型機械設備,此舉也奠定了公司在塑膠真空成型產業的領導地位。

自2003年起,昇威更整合歐洲與美國等地的資源與先進技術,成立國際策略聯盟,開發先進、高品質的塑膠押出、成型技術,成功打入了歐美等國際金字塔尖端的產品市場。昇威是一家融合了塑膠加工生產經驗與機械設備製造技術的研發導向公司,自身發展出具備技術整合性的能力,可以自行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整廠設備。

昇威MT系列模內裁斷成型機,採用自動伺服電機驅動系統,搭配傾斜式自動堆疊系統。MT模內裁斷成型機可運用於所有熱塑性材料,尤其像一些需要精準裁切的高深產品,例如PP拋棄式冷飲杯。同時,模內裁斷成型機可單獨或搭配連線押出機生產。機械規格採先進工藝技術,具有節能及人性化操作界面設計,達到簡單操作、便捷維護的功效。

自動堆疊機構可分為兩種: 瀑布型堆疊系統以及翻模旋轉堆疊系統,兩系統皆可連接後段自動包裝機構,快速生產輕質量產品,成型後剩餘之廢料骨架,可藉由空橋輸送機構,引導至廢料捲取機或粉碎機構,輸送機構設計可左右90度側轉,可縮小擺放空間,節能又具備高效率的特性。

 
  模內裁斷成型機
   
   
採訪/編輯-聖僑資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Back

電話: 886-2-23494666 ‧ 傳真: 886-2-23813711 ‧ 電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會址 : 100 台北市懷寧街 110 號
版權所有 © 2004-2023 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