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大井泵浦首創”工業泵浦-直播頻道”歡迎各界線上蒞臨指導
 
【撰文: 聖僑編輯 林誠 資料提供:大井】

突破不景氣,創新迎商機! 大井泵浦在今(2020)年首度推出了運用「工業直播頻道」的方式,邀請各界的產業製造商,透過線上涖臨的方式,進來大井工廠直接參觀。「工業直播頻道」的主持人將大井的各式產品說清楚、講明白,讓產業人士深刻瞭解到大井的工業用泵浦在機械業內的各個層面上的應用與優勢。

大井公司歷年來不斷獲得國內外的大小獎項,於2020年,大井的直立式浸水式泵浦TPRK_E更是獲得了台灣精品獎的殊榮,受到評審委員的青睞。其獨特的芯式軸封(Cartridge Type Shaft Seal)設計,可以讓軸封置換更加便利、省時,並且在工業用途上,可專用於工具機之冷卻液體加壓泵送,適用液體包括水溶液,低黏稠度,無爆炸性輕油,中性之冷卻、潤滑液,及其他非腐蝕性液體。

TPRK_E的泵浦單元可浸入在液體之中,其強大的DBT排水箱設計,能確保液體能在箱體內封好,即使軸封破損,致生洩漏,也不需要立刻進行單元置換,有良好的退路機制,可以讓主要運作的機器不受到影響,使產線能繼續生產,讓生產活動不致於中斷。

大井TPRK_E直立式泵浦的特性如下:
- 軸封好更換、快速維護
- 適用於工業循環系統
- 適用於清洗系統與過濾系統
- 即使軸封破損,也不需立即進行單元置換,可於生產結束後再行更換
- 確保產線的穩定

   
編輯-聖僑資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Back

電話: 886-2-23494666 ‧ 傳真: 886-2-23813711 ‧ 電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會址 : 100 台北市懷寧街 110 號
版權所有 © 2004-2023 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