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排屑機的專家: 日映順
 
【採訪/撰文: 聖僑編輯 林誠 資料提供:日映順】

工具機的重點配件之一: 排屑機,是在金屬切削當中相當重要的程序,更是不可或缺的必要組件。在專業領不斷鑽研精進,累積了三十年的技術及經驗,日映順可以說是「排屑機的專家」﹗

1984年5月,映順企業社成立,於1997年改名為日映順機械板金有限公司,廠房約 800坪,員工人數16人。自1984創立至今,從最初的僅有研發履帶式排屑機鏈條功能,到今日已完成二代履帶滾筒式除屑機。這樣的進步,是顯而易見的成果。

客戶的任何需求,都可在最短的時間內,精確且完善的獲得解決方案,有效的提升產品品質,節省時間、金錢成本。嚴謹的品質管制、優異的功能性,加上準時交貨、誠信、高度服務熱忱,使得福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綺發機械工廠股份有限公司、遠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等機械大廠,都成為日映順長期合作的客戶,日映順也成為了業界的典範。

日映順的研發進程如下:

1984成立映順企業社。

1988開始研發、代工、製造排屑機,研發排屑機、製造板金及維修。

1997年改名為日映順機械板金有限公司。

2000開始以日映順機械為自有品牌,進行設計、開發,生產履帶式排屑機。

2002年開始客製化生產射出製造專用平面板帶輸送機(成品輸送機)。

2005年改良除屑機外型(馬達隱藏式排屑機)。

2007年完成CE認證宣告,開發新產品第1代工件清洗機及刮板式排屑機。

2008年精密刮板式排屑機及第二代工件清洗機問世,並通過SGS測試、認證。

2009年02/15推出複合式除屑機,07/02推出二次過濾複合式除屑機,08/21通過CE認證。

2011年第一代履帶滾筒除屑機問市。

2013年第二代履帶滾筒除屑機問市。

2014年自動化中央集屑除屑機整廠規劃、設計、製造。

   
   
 
  Combination Screening Conveyor
    RSCS Series
  Screw Type Conveyor
    RSSC Series
  Precision Scraper Type Chip Conveyor
    RSPSW Series
  Belt Type Chip Conveyor
    RSCW Series
  Magnetic Scraper Type Chip Conveyor
    RSMS Series
  Scraper Type Chip Conveyor
    RS Series
                    (圖片提供/日映順)  
   
採訪/編輯-聖僑資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Back

電話: 886-2-23494666 ‧ 傳真: 886-2-23813711 ‧ 電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會址 : 100 台北市懷寧街 110 號
版權所有 © 2004-2023 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