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富偉佈局四大事業體,加速邁向工業4.0
 
【採訪/撰文: 聖僑編輯 林誠】

早期以快速換模系統起家的富偉集團,如今是全球模具管理系統的指標性廠商。在邁向智慧製造的年代裡,富偉在2016年以「模具自動倉儲管理系統」響譽業界,之後,在2017年更力推集團內部的四大核心事業部發展。以「橡塑料成型」、「金加工成型」、「機械加工」、「3C電子」為四大主軸,努力發展健全的核心技術,強化富偉產品在應用領域的使用,並使產品線內的組成成份備齊。

富偉集團總裁蕭文龍表示,富偉在兩岸都積極地搶進佈局,期許未來在此四大事業部成熟之際,能夠成為富偉集團推動智動化與產業機器人的四大軸心輪,同心協力將富偉集團載往自動化的新境界。

富偉集團目前在台灣與中國大陸都設有可以直接營運的指揮中心,由於中國內地的消費能力持續在近年拉升,在人民生活品質不斷提高的情況下,追求交通自主是所有文明社會中人民的主要生活目標之一。因此近年內地的汽車銷售呈現大幅度的增長,直逼每年2千萬輛的數字。而汽車製造業所講求的少量多樣化製造,不論是沖壓模具或是塑膠射出的模子等等,都有在生產過程中繁複而危險的置換問題。富偉集團抓緊機會,在兩岸發展有利於製造業的模具管理與自動化系統,發揮最佳輔機的關鍵角色,助製造業者產能升級、品質提升,也強化自身的研發能力,準備解決更多的產線上的問題。

   
採訪/編輯-聖僑資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Back

電話: 886-2-23494666 ‧ 傳真: 886-2-23813711 ‧ 電子信箱: tami@tami.org.tw ‧ 會址 : 100 台北市懷寧街 110 號
版權所有 © 2004-2023 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