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井泵浦首創"工業泵浦-直播頻道"歡迎各界線上蒞臨指導
大井泵浦今年首推運用「工業直播頻道」,邀請各產業製造商線上涖臨大井工廠參觀。將獲得台灣精品獎的家用泵浦、工業泵浦運用「影像選單介面」說清楚,講明白產品各項功能、特性,獲得業界好評。
 
 
  威全WL-500FA高效能全自動帶鋸機驚豔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響譽國際的帶鋸機製造商威全機械以生產各式尺寸的帶鋸機聞名全球,並獲得各項國際認證。今年在台北國際工具機展覽上,公司主推的WL-500FA高效能全自動帶鋸機廣受參觀者好評,詢問度高。
 
 
  興連盛油壓深抽成型機高精度抽深拉引,成就高效加工  
  興連盛出產的SLS系列油壓深抽成型機專為各種金屬板等而設計,搭配適當模具可以處理不同尺寸之金屬板成型,深抽能力自10噸至3,000噸,處理範圍廣泛,搭配數位設定、雙手控制盤與完善的安全防護,操作人員不僅事半功倍更能得到加倍的人身保護。
 
 
  油機HTM系列臥式車銑複合機集品質、功能、效率於一  
  南台灣工具機大廠油機工業長年耕耘車床領域,在兩岸業界享譽各界,除了立式車床產品之外,其多功能的臥式車床HTM系列也深獲客戶信賴。在中國大陸,油機的車床產品被多家鐵路系統供應商所倚重,用來生產高精密、高附加值的高速鐵路相關部件,與中國興盛的鐵路產業一齊成長,進軍全球市場。
 
 
  排屑機的專家: 日映順  
工具機的重點配件之一: 排屑機,是在金屬切削當中相當重要的程序,更是不可或缺的必要組件。在專業領不斷鑽研精進,累積了三十年的技術及經驗,日映順可以說是「排屑機的專家」﹗
 
1 2